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pi酱晒毕业照 原来papi酱还是个大才女

    现在国内的直播行业可是越来越火爆了啊!很多的年轻人都投身到了直播行业中,而直播行业也涌现了许许多多的“网红”。其中最有名要算papi酱了,在网络上一路走红之后,papi酱的个人生活备受关注。近日papi酱晒毕业照又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papi酱晒毕业照,网友们纷纷表示:“果然是美貌与才华为一身的女子”。

    papi酱晒毕业照
    papi酱晒毕业照

    近日,papi酱晒毕业照,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班的papi酱今年毕业,而就在今天下午她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穿硕士服的毕业照,照片一经发出就引发网友们的转发评论。网络红人papi酱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毕业照,并配文:“谢谢!比心。”照片中,papi酱身穿硕士服,在中央戏剧学院各标志性建筑前拍摄毕业照,长发披肩的她气质清纯,青春无敌。网友:“这真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为一生的女子”。

    papi酱,本名姜逸磊,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网络红人,被称为“2016年第一网红,2015年10月,papi酱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2016年2月份凭借变音器发布原创短视频内容而走红。

    papi酱晒毕业照,如今,papi酱已被称为“2016年的第一网红”。令人咋舌的走红速度不禁令人疑惑:papi酱背后,究竟藏着一个怎样的团队?但是,papi酱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的时候澄清:“我没有推手,幕后没有,幕前没有。有那么多粉丝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她表示,视频的取材完全基于自己的生活,写段子的速度则要看自己的拖延症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