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被证实 佟丽娅发朋友圈暗示

    陈思诚因出轨女星被爆出之后,便不断地被刮伤热搜,众多网友们心疼佟丽娅。如今陈思诚出轨被曝出轨已经有一个星期有余,佟丽娅回应,似乎暗示已经有离婚的打算,并且发朋友圈称要重新开始。佟丽娅离婚被证实是真的吗?真的要离婚了吗?离婚后孩子回来抚养?财产又如何分配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1月16日,佟丽娅[微博]发朋友圈“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疑似宣布离婚。今天正好是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三周年,朋友圈照片文字“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老公陈思诚没有出现。佟丽娅好友向新浪娱乐独家透露,丫丫这几天一直很难过,很希望“要美美的新的开始。”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陈思诚疑似出轨的消息曝光之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爆料,陈思诚疑似曾与多名女子关系暧昧。1月16日,佟丽娅首度发声,在朋友圈发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疑似宣布余陈思诚离婚。

    佟丽娅离婚被证实
    佟丽娅离婚被证实

    佟丽娅离婚的消息曝光之后,便有网友向“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陈思诚早在曝出离婚出轨事件后,就已经将他们夫妻名下的钱,全部转移了。佟丽娅离婚后,可能会面临着身无分文的境地,谁也没有想到,陈思诚如此如此过份,不仅出轨两女,还偷偷的将财产转移了!

    佟丽娅离婚被证实
    佟丽娅离婚被证实

    网友:真希望佟丽娅离婚,当初在快本第一眼看到陈思成就觉得不是啥好东西。所以,找老公还是要找又高又帅又优秀的,越丑就越需要出轨证明自己的魅力和优越感。

    网友:今天是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翻了下陈思诚的微博,对佟丽娅表白心迹的不少。现在看来,真是讽刺。也不知道陈思诚现在脸肿了没有?可见那些动不动就说爱的,不一定有多爱,日后打起脸来的也不在少数。都说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或者劝和不劝分。但是希望佟丽娅离婚勇敢做自己的人,一定不在少数。想对丫丫说:你那么美,怕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