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pi酱晒毕业照 网红第一女神超级美

    papi酱是2016年网红第一人,她制作的短视频迅速走红,受到网友的普遍关注。但其实papi酱在今年才刚刚研究生毕业,并不想人们想象得那样背后有庞大推手,papi酱晒毕业照,也让大家对她的了解更进一步了。

    从2015年10月,papi酱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现如今她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400万,微信公众号文章的阅读量分分钟超过10万+。她给自己贴上的标签是“贫穷+平胸”,通常在视频的结束是“我是papi酱,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这么一句话。

    她的短视频充满了对日常生活进行种种吐槽,让人看了之后,虽然很快乐,但却往往引起大家的一些思考。正如,papi酱在她的视频中提到,她做视频的目的,不仅是使得大家哈哈一笑,更多的是让大家体会到视频背后所隐藏的一些道理。

    papi酱晒毕业照
    papi酱晒毕业照

    papi酱是中央戏剧学院编导系的研究生,今年刚刚毕业。papi酱在网上晒出了她一系列的毕业照,虽然大家对papi酱的素颜有信心,但papi酱在网上晒出毕业照有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于papi酱是素颜女神的信心,相信网友看完papi酱的毕业照,再也不敢怀疑papi酱作为网红第一女神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