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嗯哼是黄毅清的孩子吗 黄毅清讽刺霍思燕

    说到杜江和霍思燕的可爱儿子“嗯哼”,很多人心里其实都会有不少的疑惑,为什么嗯哼长得完全不像爸爸妈妈呢?反倒很像当时和霍思燕牵扯不清的黄毅清,而且霍思燕当年和杜江结婚也是未婚先孕,整个事情实在是蹊跷。那么嗯哼是黄毅清的孩子吗?

    早前,曾有网友爆料过一组黄毅清和众多女星的不雅照和视频,其中就有霍思燕,而当时的黄奕正是怀孕期间。看来霍思燕和黄奕的真的是一段恩怨姐妹,其实最初的时候,霍思燕和黄奕两人关系非常好,情同姐妹,后来之所以闹翻了是因为当年和黄奕交往五年准备结婚的男友杨溢,他竟然在黄奕外出拍戏的时候劈腿了黄奕的闺蜜霍思燕,最后还坚持和黄奕分手,选择和霍思燕在一起了。无奈之下黄奕将两人的这段恋情曝光给媒体,还公开指责霍思燕是小三,人品很差劲。随后就发生了当时轰动娱乐圈的“黄奕霍思燕公开手撕对方”一事。对此,只能说这两个女人都非常得冲动没头脑,这种见不得光得丑闻还公开对撕,也难怪之后两人在圈内得名声都非常差。

    就在网友爆料霍思燕被黄毅清的关系后,黄毅清发了一段微博:“靠的床上好口技,终获出演连续剧……晋身幻想性伴侣,中国最红必属你霍思燕。”看来,这两人之间还真的有点什么事。那嗯哼是黄毅清的孩子吗?

    嗯哼是黄毅清的孩子吗
    嗯哼是黄毅清的孩子吗

    关于嗯哼是黄毅清的孩子吗,这种问题没有真凭实据还是不能随意猜测,毕竟孩子是无辜的,总之希望嗯哼不要受这些绯闻的影响,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