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子枫被打怎么回事 小童星被妈妈打

    娱乐圈里有很多年纪很小却很出名的童星,他们凭借精彩的演出而受到大家的喜爱,其中演技最好的要数张子枫了,张子枫因参演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而被观众熟知,也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组小童星张子枫被打的照片,张子枫被打是真的吗?

    张子枫被打
    张子枫被打

    张子枫小小年纪就出演了多部大制作的电影,10岁时就出演了冯小刚导演的电视《唐山大地震》,她在里面饰演了小文登之后一举成名,并且通过此剧获得百花奖最佳新人的奖项。之后又在与《摩登年代》里与徐峥一起扮演一对父女,她在里面扮演的丢丢可爱又懂事令大家都十分喜爱。为什么她会被人打呢?

    张子枫被打,据了解,张子枫的父亲在当地供电公司上班,而她的母亲原来在三门峡市一家商贸公司当文员,自从张子枫出生后,母亲就辞去工作,在家精心照料女儿。

    最近网络上传出了童星张子枫被打事件,其实只是因为张子枫年纪还小,有的时候会有小孩子脾气,不懂事也是在所难免,而妈妈却对女儿要求严格,动手教训孩子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