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最短红绿灯只有3秒钟 求司机内心阴影

    世界上从来不缺各种有趣的事情,如今,人们见得越来越多,对有些事情也见怪不怪了,心理承受能力明显增强不少。据爆料,在重庆的最短红绿灯只有3秒钟,而这对于住在附近的居民来说已经不是个事儿了,大家已经习惯了这个最短的红绿灯。那么这个最短的红绿灯究竟是怎样的呢?

    原来,在重庆某地的一拐角路口处,有一组红绿灯,从绿变为黄变为红,竟然只有短短的三秒钟。有一些经历过这组红绿灯的司机表示,起初十分的无语,三秒钟实在太短,根本过不去,如果前面正好还有其他车的话,那就直接崩溃了。而如果是自己排在第一位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用来练练车技。

    而当网友们得知重庆最短红绿灯只有3秒钟时,很多新手司机纷纷表示想到重庆来练习自己的开车技能。还调侃道,说不定这组红绿灯以后可以加入考驾照的科目里面,能够熟练的在三秒钟之内通过路口的司机,以后遇到任何交通问题都是小意思了。

    针对重庆最短红绿灯只有3秒钟这一问题,很多居民也曾经给当地的交通部门反映过,不过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而后来相关的媒体也对当地的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负责人表示下去后会认真的调查该事件,如果确认有问题,会对红绿灯进行调整。看来,不久后重庆的最短红绿灯还有可能面临着消失的结果,网友表示十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