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天宇不雅照是怎么回事 揭秘马天宇的家庭背景

    提起从“好男儿”出来的马天宇,很多人都会被马天宇的帅气、暖心跟纯净给吸引。然而随着马天宇知名度的提升,也出现了不少攻击他的行为。比如早前网上传的出马天宇不雅照,就使得一众粉丝哗然。那么马天宇不雅照是怎么回事?马天宇不雅照中的主角真的是马天宇吗?马天宇又是怎样看待马天宇不雅照的?

    马天宇图片
    马天宇图片

    关于马天宇不雅照的事,是在2013年5月某日,马天宇发微博自称自己丢了手机。然而就在次日凌晨,就曝出马天宇不雅照了。原来是马天宇的微博突然传出一张大尺度的照片,并配文称“我要睡了”。在马天宇不雅照中,一名男性赤裸下身躺在床上,只用被子的一角稍遮羞处,但已经几乎春光乍泄了。尺度之大,使得网友看完马天宇不雅照后纷纷表示震惊。

    而深夜刷到此微博的网友对马天宇不雅照惊诧之余,还纷纷截图保留。然而对于马天宇不雅照中的男主角是否为马天宇本人,虽然网友们众说纷纭,但还是不能确认马天宇不雅照就是马天宇发的。不过,在马天宇不雅照发出后,马天宇似乎并未受影响,转发了演员邓莎的微博还大笑调侃,使看过马天宇不雅照的网友直呼他为“淡定哥”。

    或许马天宇之所以这么淡定,也许是因为马天宇不雅照根本就不是他发的,应该是手机丢失后,被一些人捡到后就盗用了马天宇的微博吧。而对于马天宇来说,像是马天宇不雅照这样的黑料也不少,比如早前就传出马天宇是同志的传闻,然而,真正令人粉丝心疼的还是马天宇一路走来的坎坷历程。

    据悉,马天宇小时候生活在贫困的农村家庭做农活,连挖粪坑、端菜盘子等这些都做过,小时候就是一个打工达人,在5岁那年中秋佳节之日失去了母亲、父亲也远走他乡,他就和两个姐姐还有年迈的奶奶一起长大,他未成年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任走上了北漂打工的生活。在参加2006年东方卫视武汉赛区的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得冠军,同年12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在这个时刻正式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年幼的时候,马天宇就扛起了生活的重担,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实属不易,而在这过程,类似马天宇不雅照的流言蜚语自然也不少,但马天宇依旧用他的坚强与乐观来面对。这样的人,是值得获得大家掌声的,相信追随马天宇的忠实粉丝,也不会轻易就被马天宇不雅照影响了自己对偶像的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