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乞讨9年买房买车 新职业引人注目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职业也是层出不穷,而其中竟然还冒出了以乞讨为职业的人,甚至还有消息称男子乞讨9年买房买车,一时之间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据了解,这位乞讨的人直接是将乞讨作为了自己的职业,从小就开始乞讨,而至今才21岁的他已经乞讨了9年了。令人更惊奇的是他在这9年里通过乞讨共计获得了186万多的人民币,直接买房买车。男子乞讨9年买房买车,如今已成为有房有车一族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男子的谈吐十分真诚,而在问及关于房车问题的时候,他还表示,自己现在还很年轻,不需要结婚所以房子什么的只买一套就够了,多的钱他会存起来。

    男子乞讨9年买房买车
    男子乞讨9年买房买车

    在男子乞讨9年买房买车的新闻传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对该男子的这份成就表示羡慕,作为一个95后,小小年纪就有百万存款确实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即的,甚至有人表示自己也想跟着他干了。

    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这名男子的行为是在贱卖自己的尊严,小小年纪就靠乞讨为生,本身的价值观念就有问题,这甚至可以上升到社会问题的层面上来。也有人表示,现在真是行行出状元,大家都在向钱看,各种五花八门的职业也是层出不穷。

    而在问及这名男子为什么不工作的时候,他则是表示自己的腿部有问题,干不了活,只能去乞讨,一时之间也是引起网友们讨论不断。不过这件事也警示了我们,在大家献爱心的时候也要提高警惕,不要随随便便的就施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