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元畅现身林依晨粉丝同乐会 直树湘琴cp重聚

    还记的当年傻傻的袁湘琴执着地追随神一样的江直树吗?反差的智商结合时而让人捧腹时而让人幸福,《恶作剧之吻》这部偶像剧可谓让人印象深刻,如今郑元畅现身林依晨粉丝同乐会,直树和湘琴cp再度合体,这不禁让人很是怀念呐。

    郑元畅现身林依晨粉丝同乐会
    郑元畅现身林依晨粉丝同乐会

    在林依晨举行的出道15周年的粉丝同乐会,当年郑元畅林依晨合作的《恶作剧之吻》中的直树妈妈赵咏华也一起出席,但是郑元畅现身林依晨粉丝同乐会是毫无预警的,现场的粉丝也是惊喜不已,两人还一起合体演唱了当年《恶作剧之吻》的主题曲,怀念值爆棚,两人有爱的画面真的不敢相信这之间已经过去了十一年了。

    当年cp感放到现在来看都丝毫没有改变,赵咏华也贴出了在后台一起的合照,有网友称整个青春都是《恶作剧之吻》承包了,现在郑元畅现身林依晨粉丝同乐会,两人再度合体真的有点让人热泪盈眶呢。大家都希望时隔多年的两人能够再次开拍《恶作剧之吻》的续集,想重拾这段让人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