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逼父亲下跪 为了一部手机竟发生如此惨剧

    中国一直是一个奉行孝道的国家,更有古语说百行孝为先,但是如今却有消息传出少年逼父亲下跪,为何少年要逼父亲下跪?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据了解,此事起源于一段在网上流传的视频,视频中的父亲是一名快递员,儿子的职业倒是不知,在整段视频中,儿子因为父亲没给自己买iPhone7而让父亲在门外罚站,之后还痛骂父亲,甚至让父亲下跪,整个视频让人心寒不已。

    视频中儿子破口大骂“人家爹过年都十万八万的,你瞅瞅你那个B样,要多窝囊有多窝囊,我怎么有你这个爹?人家过节都是收快递,你倒好,是往外送快递,你可真行啊你!”

    在这个过程中,父亲一声不吭,最后儿子直接放狠话说“我告诉你,2017年之前,我看不着iPhone,你给我当儿子,听着没?”父亲之后才低低的应声道:“听见了”。

    而更让人揪心不已的是,在视频的最后,儿子又骂:“今年没有iPhone7,我就没你这个爹,这事咱俩没完,听见没?跪下!”而没奈何的父亲竟然真的双膝下跪,少年逼父亲下跪的消息也由此而来。

    这段视频发出后,不少人表示愤慨,对视频中儿子的各种声讨更是不少。有不少网友直接表示,因为一个手机就这样对待自己的父母,这样的人简直禽兽不如。

    少年逼父亲下跪
    少年逼父亲下跪

    也有人表示,视频中儿子的做法完全就是不成熟的,而作为父亲居然一声不吭也是教育方式的问题。也有相关的人查找法律表示,视频中儿子的行为其实算是违法的,总之,一时之间是热议不断。

    不管什么时候,父母都是我们最坚实的刚港湾,这也警示了社会对孝道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