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溢出轨是真的吗 沙溢出轨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近年来,娱乐圈里频频曝出明星出轨的事,可谓是闹得满城风雨,这不陈思诚出轨才过去没多久,网上有曝出了沙溢出轨,据悉,近日有知情人士在网上爆料沙溢出轨,并且说得有模有样,许多老白粉丝纷纷表示不信,不能接受。那么沙溢出轨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一下沙溢出轨的对像是谁。

    沙溢出轨是真的吗
    沙溢出轨是真的吗

    此前,关于陈思诚出轨一事在网上闹得风风雨雨,随后网上就兴起了大爆料的模式,据悉,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声称沙溢也出轨了而且出轨的对象名叫刘恩乔,消息传出后,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很多人都在问沙溢出轨是真的吗,表示不相信,更不能接受。关于沙溢出轨是真的吗,据爆料者称,沙溢出轨对像刘恩乔,原名叫刘佳琦,老家是沈阳苏家屯的。是一名外围女,并且爆出了女主角微博名为kittybabyqiaos的海量私房照,长相美艳,身材性感火辣,像是整容女,说得有模有样的,随后关于沙溢出轨一事就引起了关注。

    据传,沙溢是在拍摄《秀才遇上兵》的那段时间,认识了刘姓女子,微博名为kittybabyqiaos,称沙溢的老婆胡可在夫妻性生活方面满足不了他,两人私下便发生了关系在一起了,爆料人还称刘乔恩以前是坐台的,沙溢也是在KTV认识她的,事后给了女子1500元的“辛苦费”吧,不过这些都只是网上的传言,因此关于沙溢出轨是真的吗这个问题,暂时还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