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直播炖鱼引网友围观 赵本山玩直播人气火爆

    说起春晚,大家一定会不自觉的就跟一个人联系在一起,那就是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赵本山的小品可以说是每年春晚的重头戏,很多观众都会掐点坐在电视机前看赵本山演小品。不过近几年,赵本山似乎逐渐淡出娱乐圈了,但赵本山的名气依旧不减,比如早前赵本山直播炖鱼,据说人气是火爆到不行了。不过也让网友惊奇的是赵本山直播炖鱼,连赵本山大爷也玩起了直播。

    赵本山直播炖鱼
    赵本山直播炖鱼

    赵本山直播炖鱼是在2016年10月某个晚上,在现场,赵本山直播炖鱼,阵势更是让人出乎意料。据悉,赵本山直播炖鱼,是赵本山叫来了过去的老同事一起过节,2014年,赵本山把退休的同事组成公益乐团下乡为农民演出。赵本山直播炖鱼,还邀请了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学生们。

    这一场赵本山直播炖鱼的活动中,阵容惊人的大,不少网友看到赵本山直播炖鱼,表示对赵本山强大的号召力感到不可思议。在赵本山直播炖鱼过程中,围观群众异常多,而观看赵本山直播炖鱼的网友更是表示“赵老师,登录直播房间简直比起床还难啊”、“本山大叔威力太大了,一直播都给就瘫痪了”。

    在现场,赵本山还亲自下厨烹饪大锅灶台鱼,百万网友围观,网络直播平台几乎崩溃。现在看到赵本山直播炖鱼,就已经围观了这么多人,看来赵本山的人气还是依旧火爆。然而,这样人气爆棚的赵本山,也是走过一段不容易的道路的。

    据了解赵本山6岁时成为孤儿后,开始跟二叔(盲人)学艺。拉二胡、吹唢呐、抛手绢、打手玉子、唱小曲、二人转小帽等样样精通,尤其是三弦功底尤为突出。1982年,赵本山在《摔三弦》剧中扮演盲人张志后一举成名。

    许多观众对他塑造的盲人算命先生形象赞不绝口,还称他为“天下第一瞎”。而此次赵本山直播炖鱼引得这么多人围观,也说明了每一份成就,都需要辛勤培养。据悉,赵本山直播炖鱼整场活动持续了将近5个小时,而在赵本山直播炖鱼中的所有收入都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