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有几个女儿 赵本山子女人生各不相同

    中国的一线小品演员赵本山,基本上每年的春晚大家都会守在电视机前,看他自导自演的小品。赵本山在舞台上多饰演农民身份,以幽默搞笑的形象出现,他所演的角色的台词几乎都会上热搜,但是近几年因各种负面新闻渐渐淡出舞台,还有的就是网友特别想知道赵本山有几个女儿。

    赵本山有几个女儿
    赵本山有几个女儿

    赵本山一生中共有两个妻子,在1979年生下了第一个女儿,也就是他的大女儿赵玉芳。但是因为不是娱乐圈内的人,所以出现在公众眼前的几率很小。目前该女儿已经嫁为人妇。据说赵本山当时斥百万为他大女儿举办婚礼。

    而在3年后生下一个儿子,但是因为该儿子天生体弱多病,12岁那年便夭折了,让人唏嘘不已。1992年,刚离婚一年的赵本山与第二任妻子马丽娟结婚,婚后他们诞下了一对龙凤胎。

    本来大家对这对龙凤胎的关注比较小,但是因为赵本山对舞台的淡出,这对龙凤胎接手父亲的事业,渐渐出现在公众眼前。其中女儿赵一涵因为歌声甜美,能歌善舞,在演艺事业上走得还算顺利,获取了一片忠实粉丝。而龙凤胎中的儿子赵一楠因为学业并不是特别好,赵本上送其出国读书。

    现在还在努力学习之中,正打算学成归来之后接手父亲的商业事业。因为赵本山拥有过两段婚姻,所以大家对赵本山有几个女儿很好奇。实际上赵本上只有两个女儿,她们走的事业道路各不相同。大女儿专心照顾家庭,成为一个称职的家庭主妇,而小女儿不仅直播表演收入颇高,还拥有自己的潮牌,收入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