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沙溢出轨是真的吗 粉丝们直呼不可能

    被众多男星的出轨新闻刷屏以后,又一位娱乐圈的好男人被爆出轨了,他就是沙溢。他因为带领安吉去《爸爸去哪儿》而在出道多年后终于尝到走红的滋味。与其他男星是被狗仔爆出出轨的新闻不同,沙溢的出轨新闻是由一则豆瓣的帖子率先爆出来的。里面称沙溢的出轨对象叫刘佳琦,两人在拍《秀才遇上兵》时认识的,还称刘佳琦在KTV坐台时,沙溢就与她相识了还给了她1500块钱的辛苦费。网曝沙溢出轨是真的吗?

    观众们熟知沙溢是《武林外传》里面的白展堂,他也被贴上了这个标签,很少有人知道沙溢这个名字,大家更为熟知的是盗圣白展堂。直到今年随着两个儿子的走红,沙溢和胡可沾了儿子的光,两人也跟着走红。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被很多人羡慕着,他们是真的幸福,还是仅仅只是给观众营造出一个幸福的假象来?这个问题就像网曝沙溢出轨是真的吗一样,我们不得而知。

    网曝沙溢出轨是真的吗
    网曝沙溢出轨是真的吗

    网曝沙溢出轨是真的吗?沙溢和胡可至今也没有回应,而另一名当事人刘佳琦也没有回应。当年胡可与沙溢闪婚,之后生下两个儿子,可以这样说胡可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家庭身上。看看如今的安吉和小鱼儿让多少人喜欢,胡可当初放弃事业也是值得的。沙溢有没有出轨,当事人没有给回应,观众们自然也不会知晓。现在沙溢也被扣上了好男人的标签,这个标签会不会与当初的白展堂一样被撕下来?等时间检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