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小子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揭秘徐娇现在干什么去了

    说到周星驰的电影,可以说很多人都看到周星驰那些经典影片吧。其中《长江一号》也给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尤其是很多人在看完这部电影后,才知道电影里那个机制灵活的小男孩,竟然是一个叫徐娇的小女孩扮演的。不久前,徐娇甩肉秀马甲线,又使得大家回应起当年那个假小子的她,现在徐娇甩肉秀马甲线,可以说跟之前给人的印象是完全相反的。

    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都说女大十八变,这句话放在徐娇身上也很符合。现在的徐娇,早已不是当年那个黑乎乎的假小子周小狄了。有网友总是担心一些童心长残了,但早前徐娇甩肉秀马甲线,就让不少网友大呼:徐娇不仅有颜值,还有身材。在徐娇甩肉秀马甲线晒出的照片中,徐娇撩起上衣,露出精细的小蛮腰。

    肚脐两侧能明显看出两条直立的马甲线,而体重秤显示为88.8斤。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叹“这么瘦,居然还有马甲线”,徐娇甩肉秀马甲线确实使不少人羡慕,但从徐娇甩肉秀马甲线看,现在的徐娇,已经是个出落得越发迷人的元气少女了。

    1997年出生在浙江的徐娇,作为童星,2006年出演周星驰的《长江一号》被观众熟知,更是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徐娇更是因为在里面精彩的反串,而获得了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据了解徐娇6岁就加入了艺术团,出演《长江七号》时才九岁,是名副其实的童星。

    不少人看到徐娇甩肉秀马甲线后,都在询问现在徐娇干什么去了,其实,长大后的徐娇也陆续参演了一些作品,先是和赵薇、陈坤合作了《花木兰》,接着又跟刘德华、大S等人合作了《未来警察》。2013年,徐娇前往美国读书,但徐娇并没有就此放弃演艺事业,在寒假等空余时间还是会接拍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