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最少存多少 大额存单最低门槛这样定的

    当手头资金比较多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挑选大额存单,这样赚取的利息相比其它存款方式更多,但大额存单存款金额有规定的,那么大额存单最少存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大额存单最少存20万,一般大部分银行的最低存入金额是20万,但有的银行需要30万、50万、80万、100万元等起存的也是有的,只是说门槛越高,相对地大额存单利率也是会有所提高的。

    如果是准备购买大额存单的话,是可以多对比银行之间的存款利率,挑选出高的存入,一般来说,民营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是会比国营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要高点,所以储户在存钱的时候,要多对比几个银行,把钱存在大额存单利率最高的银行才合适。

    另外要注意银行发行的大额存单一般都是会限时、限量的,不是每天都会有买的,如果想购买的话,是需要提前关注其信息的,一般可以才银行官网上进行查询。

    其次大额存单的期限是有很多种的,主要是有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5年等9个品种,一般时间越长的,存款利率就会越高,但是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期限,最好是多久不需要用的钱就存多久期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