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女子当街割喉 竟然是因为感情纠纷

    网上传出郑州女子当街割喉的新闻,听着就怪吓人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如此令人心惊肉跳的事件到底是因为什么起因。

    据了解被割喉的女生是一名女护士,女护士今年也就20岁。割喉的男性竟然是女护士的老公。都是夫妻一场,到底是因为什么事竟然闹到当街割喉的地步了呢?女护士被割喉后当场死亡,女护士的老公割喉后割腕企图自杀,这场感情纠纷看来是不简单。

    现场目击者爆料称,女护士从小区出来后,在小区西侧餐馆门口被从背后突如袭来的男子袭击,女护士被割喉后流血不止,当场倒在旁边的一辆电动车旁。爆料者还说女护士在被割喉后,其老公还朝着女护士踹了几脚,然后在自己手腕上用刀子划了几下,靠着旁边的电线杆倒下了。一时间场面惨不忍睹。

    郑州女子当街割喉事件传开后,受到当地警方关注。警方了解后女护士与作案男子都是周口人,女护士平时工作仔细认真,工作中的同事并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女护士平时性格也比较温顺,不像经常与人发生口角之人。而作案男子被紧急救护后已脱离生命危险,该男子称与女护士是感情纠纷,对女护士进行杀害后,本想自杀,可是却被救了回来。

    郑州女子当街割喉
    郑州女子当街割喉

    郑州女子当街割喉事件差不多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可是附近居民路过作案地点还是会觉得可怕,现在年轻人不懂得处理好自己的关系和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