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马伊琍离婚 离婚原因却不是因为姚笛

    文章马伊琍的感情因为文章出轨姚笛受到重挫,尽管文章已经承认错误了,但文章马伊琍的感情再也回不到从前了,而且还被传出文章马伊琍离婚的消息。

    两人结婚之初就不被看好,在第九届长春电影节颁奖晚会上,怀有身孕的马伊俐坦言:如果到时候我们不能满足对方所需要的时候,我会放手要他离开,也就是说,我和他结婚的那一刻起,顶着所有的压力,我已经做好了随时离婚的准备,如果能爱,我会一直坚持爱下去。

    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豆腐花。这么看来,马伊俐早就考虑过“姐弟恋”的种种,一个是32岁的男人,一个是41岁的女人,是真的无法满足丈夫的各方面需求,即便自己不说也会感觉的到。文章马伊琍离婚就不奇怪了。

    关于文章马伊琍离婚,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是真的。马伊琍做好了随时离婚的准备而已,并不是真的要离婚,而且要离婚就应该在文章出轨姚笛的时候,现在都过去这么久了,还离婚都没有缘由的。

    文章马伊琍离婚
    文章马伊琍离婚

    文章马伊琍离婚也不符合马伊琍所说的且行且珍惜,马伊琍既然可以原谅文章出轨,那还有什么不可原谅的,所以文章马伊琍离婚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