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甄子丹示爱汪诗诗 网友祝福要一直走下去

    关于甄子丹示爱汪诗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甄子丹出轨了。其实不是这样子的,甄子丹是和自己的妻子玩浪漫,表达自己对于老婆的情意。甄子丹是在娱乐圈中少有的好丈夫,因为在娱乐圈中很多的男性都出过轨,闹过很多次的离婚。娱乐圈给网友留下的印象就是在感情上个比较迷乱的,经常听见这个女性和那个男性好上了,过段时间又分开了等等这样子的消息,让很多的网友不相信在娱乐圈中的事情。

    甄子丹示爱汪诗诗
    甄子丹示爱汪诗诗

    然而甄子丹他不是这样子的,他和自己的妻子结婚已经有了13年了,虽然时间已经过去很长了,但是甄子丹一直维持着两个人初恋时候的感觉,甄子丹示爱汪诗诗的时候,选用的葡萄酒是2003年的,其实那有着奇特的含义,两个人是2003结婚的,所以才会选择那瓶红酒,也是为了提示两个人结婚已经有13年之久了,其实甄子丹只要自己有时间,他就会和自己的老婆好好享受一下这样子的时光,就像前段时间,甄子丹和自己的妻子去英国旅游,在照片中的她们两个人温馨,和睦,看上去很般配,两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甄子丹是娱乐圈中少见的一个专心男,所以他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的确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还是比较喜欢专心的生活,我们就会觉得这样子的男性是最好的,而且现在在娱乐圈中这样子的男性已经很少了,就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所以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