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高中旧照曝光 鹿晗家庭背景太恐怖

    近日,鹿晗高中旧照曝光网上疯传!男星鹿晗厉害EXO回到国内发展后,事业步步高升,成为当红小鲜肉之一,女粉丝多的不行!然而人红是非多,出道以来被传出多次整容事件,而他的高中同学为了道义在网络上发生。那么鹿晗家庭背景如何?

    鹿晗高中旧照曝光
    鹿晗高中旧照曝光

    当红小生鹿晗的人气究竟有多高?看看蜡像被粉丝亲掉的痕迹,合影过得邮筒有多抢手就知道了。帅气的面孔和青春无敌的阳光形象是新一代偶像的代表,但质疑声也一路相伴,整容传闻不绝于耳。

    鹿晗出众的帅气脸蛋,能歌善舞,演技也获得了肯定,在粉丝心中根本是“100分完美”的他,出道至今总是被怀疑英俊的脸庞,是整形而成的。但粉丝挖出了鹿晗出道前的照片,其实相差不远,顶多只有发型的差异。

    从鹿晗出道前的照片看来,可以发现他的脸型、下巴和眼睛跟现在都没有太大的差异,顶多只有长发看起来较阴柔,现在剪了短发,露出了额头看起来较精干一点。

    而近日,鹿晗的高中同学,也公开地对此替好友做出回应表示,“鹿晗上学的时候就长这样子,现在也一样,没有什么变化”,鹿晗高中旧照曝光后,听见整形传闻的时候感到很诧异。他更爆料当初高中的时候,“鹿晗在我们学校算是校草”,在女生的小圈子里面满有名的。

    据网上爆料,鹿晗出生于军人家庭,是军二代,坐拥300亿身家,父亲是军人。对于鹿晗的从艺之路,鹿晗家人展现出了极大的宽容和低调,从未在任何场合露出或发声,从未觉得儿子是明星会给原本传统的家庭带来多大改变。

    另外,有自称是鹿晗同学生网友爆料他在上中学时便是班里的土豪,名牌衣服和鞋子成为众多同学羡慕的对象,从小学变是在高级小学学习,初中是很多孩子羡慕的师达中学,殷实的家庭背景让鹿晗在高中时候就出国就读,在海外学习的生活也让他有了不同于中国普通孩子一样的人生阅历和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