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航飞机最新消息 疑似出事时飞机无人驾驶

    马航MH370出事已经过去两年多了,但是马航飞机还是有很多问题和疑问没有解开。马航飞机最新消息,马航MH370出事的真相查出来了吗?这不仅是很多遇难者家属关注的问题,也是很多普通人关注的问题,毕竟是是两百多条人命的事件。到底马航方面能够给出合理的解释吗?

    2014年3月8号这一天,马航公司称一架载有239人的飞机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所以该飞机上乘客大多是中国人。当时很多人猜测飞机出事的原因,又因为飞机的残骸一直没有找到,甚至还有人传是被外星人掳走了。

    后来,3月24日确认MH370在印度洋南部坠毁,机上无一人生还。马航飞机最新消息,近日有消息称,马航在坠海的时候,飞机属于无人控制的状态。该消息一出,更加引起了网友对MH370飞机出事的原因的关注。

    马航飞机最新消息
    马航飞机最新消息

    在最新的一份关于MH370的报告中称,飞机在最后时刻的状态就是高速下降并且速度还在不断的增加。而且在对一个外侧襟翼分析中发现,飞机襟翼在飞机坠毁时可能并未展开。这是什么意思呢?

    一般而言,飞机在遇难迫降的时候,飞机驾驶员会展开襟翼,而MH370并没有被配置为着陆或者水上降落模式。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推理当时飞机出事时并没有人在操纵飞机。飞行人去哪儿了?当时飞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上帝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