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居民楼坍塌 怀疑天然气泄漏导致爆炸

    上海居民楼坍塌想必损失肯定惨重,因为在上海这样的繁华地带想必房屋的价格肯定很贵,忽然之间一栋楼的坍塌不管是对于一个人的家庭,还是对于这个建造房屋的房地产开发商家来讲都是很严重的打击。

    上海居民楼坍塌
    上海居民楼坍塌

    而且在昨晚的房屋坍塌事件,想必也有很多人受伤吧,记者来到现场的时候发现在路面上有很多正落的居民住宅的玻璃碎片,而附近人家的窗户也被震落,在警方来到的时候,马上将四名受伤严重的居民送往长海医院就医。幸好这次爆炸事件只是引起来财产上面的损失。

    根据附近阿姨的介绍,这家装修不到一年,记者来到的时候,也可以清晰的看见很多铝合金窗户已经被震落,摇摇欲坠的样子我在隔壁的邻居更是一片狼藉,地上布满的都是碎片碎渣。

    在坍塌发生时瞬间,很多人都以为是地震了,后来根据官方专业人士的调研,发现其好像是天然气爆炸引起的事故,的确社会越来越进步,现在很多人烧饭都不煤了,煤球不但没有天然气烧的快,而且在打理上面也是比较麻烦的,煤球很容易出现灭火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天然气,现在每家每户都是用天然气的吧。

    上海居民楼坍塌这个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这里也想要告知大家,在使用天然气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及时关闭,由于天然气是有机物,就很容易爆炸,去着火点也是非常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