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言承旭柴智屏传出绯闻 二人姐弟恋情大揭秘

    言承旭柴智屏的恋情曾在几年之前就有发展之势,柴智屏本是言承旭的“恩师”,曾多次力捧他为他奔走争取机会,本是“恩师”与“爱徒”的身份,后传言二人产生姐弟恋情的绯闻,究竟事实是怎么回事?真相究竟如何呢?是否如同传言中所说呢?

    言承旭柴智屏传出绯闻
    言承旭柴智屏传出绯闻

    据传言,柴智屏对于言承旭的前途曾煞费苦心,从《流星花园》的“道明寺”这一角色到各种广告、唱片的延伸,再到各种场合的力捧与奔走,使其身价百倍,可谓为他用心良苦。

    之后,言承旭本打算接《蜜桃女孩》,却因角色等原因而退出该剧的拍摄,本是因其自身的原因,可经纪人柴智屏并没有阻止他这一行为,反而对他进行力挺;而言承旭并未收敛,反而与记者发生冲突,并致使陶晶莹挥泪离场;后又因该事件爽约而未事先约定好而放了主播高怡平鸽子……

    柴智屏对于言承旭的种种行为十分包容,有媒体爆料,柴智屏与言承旭曾携手同游日本,之后得到当事人的澄清,并声称此言为空穴来风之词。据传言,言承旭柴智屏的姐弟恋情绯闻并非言过其实,网友曾大肆猜测二人的关系,而当事人却未曾承认。

    在娱乐圈中,相差15岁的言承旭与柴智屏并非是“姐弟恋老少配”以及“明星与经纪人恋爱”的第一人,虽然两人均未承认,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二人确实有过恋爱的迹象。但在之后的几年,言承旭曾向媒体控诉柴智屏为“吸血鬼”!二人的关系已经有了不和的迹象,网友为此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