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被谁潜规则 网友感叹娱乐圈水太深

    经过姚笛与文章的“出轨门”事件后,姚笛一直被广大网友冠以“小三”的称号,与之相关的是,“姚笛被谁潜规则”这一话题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否确有其事呢?

    姚笛被谁潜规则
    姚笛被谁潜规则

    这一事件要从“红楼梦中人”选秀说起。姚笛出生于1982年,几年前,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后被观众及网友迅速熟知,本是要饰演薛宝钗这一角色,后经过种种原因饰演了新版《红楼梦》王熙凤这一角色。当时就有媒体爆料姚笛的背景之深厚,皆因“潜规则”之故,网友皆猜测:姚笛被谁潜规则看来确有其事。

    另外,杨幂在湖南台《零点锋云》上曾表示,任何一部有商机的电视剧都不可避免的出现“潜规则”这一现象的发生,而新版《红楼梦》的前景和商机是众所周知的,所以有潜规则现象并不奇怪。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猜想,这一依靠“潜规则”而上位的演员很有可能是姚笛。

    姚笛被谁潜规则其实并不是空穴来风的,有媒体爆料,姚笛与某红楼梦选秀赞助商温都水城老板关系暧昧,甚至有传言她能得到该角色是因为被水城老板“潜规则”,因此才得到了“王熙凤”这一角色的饰演。

    网友们纷纷表示:娱乐圈水太深,要闯荡娱乐圈很难不失身。同时,网友们也表达了对那些演技好、颜值高的演员的欣赏与赞美。依靠“潜规则”可能一时得到好角色,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只有凭借高超的演技,才能长久的活跃在荧屏上,获得观众的喜爱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