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驾将车开进水池 车子在水中泡了将近五个小时

    代驾将车开进水池这种事件在滴滴成立以来还是第一次发生。现在滴滴打车很方便,由于现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不断进化,现在很多东西都是通过互联网来实行的,而滴滴打车也是如此。

    代驾将车开进水池
    代驾将车开进水池

    很多人都会觉得现在外面出租车的价格太过于昂贵,而且叫车也不方便,然而在有了滴滴打车以后,打车好像变得很容易,如果人多的话滴滴的钱也就和我们坐公交车的钱差不多,所以有很多人都愿意照用滴滴打车,尤其是在自己喝醉酒的时候找一个代驾,既保证了自己的安全,价格上面也是比较实惠。然而代驾将车开进水池这次事件让大家对于滴滴打车产生了大改观,为何开车的时候会将车开进下水道呢,就算是一个技术不好的人,也不应该发生这样子的事情呀,不知道滴滴打车会给予什么样的回应。

    据悉,李先生的车在在水里面泡了将近五个小时,李先生很心疼自己的车并且很愤怒。的确也是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可能不关心自己的车,在水中泡了将近五个小时,想必每一个人都是很愤怒的吧。现在这个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车,但只是为了能够方便自己的交通,买辆车还是比较昂贵的。这个事件又让大家觉得打车很不靠谱,而且在以前一段时间中,经常听见黑车事故导致很多大学女生甚至丧失了自己的生命。

    代驾将车开进水池,也就看出这个代驾的技术有多差,这也就让大家对滴滴产生了很多的疑问,为什么技术这么差的人也会来开车,代驾解释说自己是因为没有看清,才会开进水池里面。想必每个人都不会相信吧,即使是在晚上,车灯也是比较亮的,也不可能会将车开进水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