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这次不为老公证实了 陈思诚肯定出轨了

    陈思诚出轨门到现在为止都不停歇,似乎说这个出轨已经被落实了一样,之前也有报道过陈思诚出轨的新闻,但是有他老婆佟丽娅直接破了这个传闻,但是这次陈思诚出轨好像默认了,因为夫妻两现在为止都保持沉默,佟丽娅这次不为老公证实了,那陈思诚肯定是出轨了。

    佟丽娅这次不为老公证实了
    佟丽娅这次不为老公证实了

    对于这次佟丽娅这次不为老公证实了,让很多人开始相信出轨的真实性,这次的陈思诚肯定是出轨了,出轨女主角还在微博澄清:“当时的事实真相就是当时屋内还有其他三人,包括“远大前程”制片人董盟,本来就是好朋友之间喝酒聊天,后来又有一个女孩过来。因为那套房子是跃层,我们看完片花后,就一起从28层电梯离开了。本来不想过多炒作,但现在的声音已经严重破坏了我的生活!所以必须把真相说出来!”可这也没能让网友买单啊。

    陈思诚的出轨让很多人都直呼好老公的形象全无了,纷纷心疼佟丽娅的不值。在哺乳期间老公居然跟妙龄少女过夜了,谩骂的时候得不到消息的证实,所以大家也很是怀疑佟丽娅这次不为老公证实了是因为陈思诚真的做了对不起她的事,她现在没有办法回应了吧。然而事情的真相还有待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