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郑爽是真亲舌吻 粉丝们都已哭晕

    杨洋和郑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可以说是虐足了单身狗,两个人在剧中频频秀恩爱而且一直在甜蜜互动,亲密戏很多,所以也免不了吻戏。有消息说杨洋郑爽是真亲舌吻,这样的话,杨洋的那些迷妹们真的是羡慕嫉妒恨了吧,要哭晕在厕所了。

    杨洋郑爽是真亲舌吻
    杨洋郑爽是真亲舌吻

    从这部剧预告的时候就说杨洋和郑爽两个人在一起了,不过两个人都没有出面澄清,也是为了电视剧炒作造势制造话题吧。但是在之前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郑爽和杨洋配合的就很默契,两个人都有好感,杨洋也是一个细心体贴的高颜值暖男啊。现在又合作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两个人的甜蜜互动让人觉得两个人好像真的在谈恋爱。杨洋曾经发过一条微博,微博中拿了一个熊,大家都说他是在向郑爽示爱呢,因为之前郑爽的爸爸就拿过同样一只熊说把这个熊当做郑爽,经常带在身边。

    杨洋和郑爽在剧中的吻戏不少,而且据说都是真吻,杨洋说导演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吻戏的话借位不太可能,所以就只能真吻了,拍戏的时候两个人都比较紧张也比较尴尬,所以常常是吻到最后嘴都发麻了。而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个人好像是舌吻啊。杨洋郑爽是真亲舌吻,这让那些迷妹们怎么办啊,真的是哭晕在厕所了。不过明星拍戏好像真的不太能避免吻戏,虽然可以借位什么的,不过有些时候导演不允许借位,所以只能是真吻。钟汉良好像拍的吻戏不少,而且网友们发现有好多还是舌吻,这真的是让那些迷妹们哭了啊,不过迷妹要坚强啊,因为你们的老公也是大家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