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哭 一代天后背后的悲催故事

    王菲谢霆锋复合后,王菲再次怀孕,不过这次流产了。有消息称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哭,没想到光鲜的明星背后也有着像普通人的悲伤烦恼。

    近日,网上传出王菲再度怀孕,谢霆锋将再次当爸爸,因两人已复合多时,可谓喜上加喜,双喜临门。为此有人透过王菲身边的工作人员多方打探,证实了王菲怀孕的事实。其中一位知情人道:“王菲确实已经怀孕了,大概有两个多月了吧,因为是高龄产妇,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和早产的可能性较大,王菲现在每天吃健康食品补充维生素,还使用名贵中药安胎和调养”。

    据悉,王菲自从生下唇腭裂女儿李嫣之后,一直都有阴影不敢怀孕。但是与谢霆锋复合之后,可能王菲想留下谢霆锋吧,于是冒着高龄的危险再次怀孕。怀孕初期,她非常的小心,然而由于前几胎都是开刀进行剖腹产使得自身存在着一些毛病。

    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哭
    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哭

    由于王菲自身身体存在着一些问题,加上似乎胎儿也出现了一点异常,最后被迫无奈只好人工“流掉”。看来明星也有来自家庭的烦恼,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哭挺让人同情的。

    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哭是不可避免的,作为一代天后的王菲也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母亲,为了留住谢霆锋的心,冒着极大的危险怀孕,不幸胎儿有异常,只好流产了。不过不怕,王菲好歹还年轻,可以再生一个。

    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哭,亦可以看出谢霆锋是一位很负责的父亲。毕竟一条生命还没来到这世界,就走掉了。这也是迫不得已的,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哭,明星也会有痛苦悲伤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