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的假的 两人离婚传闻又来了

    杨幂和刘恺威可谓是经常传出这种消息,不是离婚就是感情出问题,真不太平。近日杨幂刘恺威又被曝离婚了,那这次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的假的?毕竟有了小糯米这么可爱的孩子,他们至少为了孩子应该不会这样。

    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的假的
    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的假的

    最近在某个发布会上,当刘恺威被问到杨幂的时候气氛显得很尴尬,有个记者问到是不是与杨幂频繁的见面时刘恺威的脸色变得很差,并且回答没有经常见面,只是偶尔找时间见面。当记者追问两人最近一次是什么时候见面的,刘恺威只是很含糊的回答:就是上一次。看刘恺威的这个态度,就算没有离婚感情似乎也出现了问题。那传闻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的假的?

    前一段时间网上爆料称,杨幂在与李易峰拍戏的时候擦出了爱的火花,当时还被刘恺威当场抓到了,所以刘恺威提出离婚,这个传言让这对感情风波的夫妻气到炸。后来刘恺威又被爆与王鸥半夜幽会,据说婚姻出现了小三,在夫妻俩都出现出轨现象时,还是没有人出来承认离婚,估计人家只是想低调不想公众秀恩爱,说不定我们没有看到人家恩爱的一面。

    对于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的假的,当杨幂被曝出轨李易峰的时候,夫妻俩都很气愤,并且说:胡扯!杨幂本人也说,消息被曝的那一天自己在录快乐大本营,半夜三点才回家,面对这样的传闻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莫名其妙的就被曝出轨,这也是很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