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睡过多少女人 陈思诚出轨女主角澄清

    最近陈思诚的初回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可谓陈思诚的好老公形象受损,一群心疼佟丽娅的网友纷纷开始抱不平,也有人曝出陈思诚这一次已经不是第一次出轨了,只不过每次都有老婆出来压阵而已,所以才有人问陈思诚睡过多少女人,被睡过的人有是谁呢?

    陈思诚睡过多少女人
    陈思诚睡过多少女人

    随着这出轨门的事件不断发酵,,陈思诚睡过多少女人也让大家好奇,出轨门的女主角齐琦也随之出现了,受到各种舆论轰炸还有无数网友的谩骂之后,在1月11日当天微博自诉写到:当时的事实真相就是屋内还有其他三人,包括“远大前程”制片董盟,本来就是好朋友之间喝酒聊天,后来又有一个女孩过来。因为那套房子是跃层,我们看完片花后,就一起从28层电梯离开了。本来不想多炒作,但现在的声音已经严重破坏我的生活!所以必须把真相说出来!”

    齐琦的一番话似乎很真诚,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直接评论道:“太努力了!居然大半夜穿着浴袍一起看片花”“劲爆!原来房间里不止有陈思诚一个男人”“一个十八线的小女艺人半夜跟导演制片人喝酒聊天,还说是好朋友,确定不是自黑吗?”看到这些评论向不出轨都没有人相信了,因为房内彻夜未出真的太难让人相信了。

    至于陈思诚睡过多少女人,我想现在作为导演的他应该最清楚吧,有可能被说成女演员为上位和导演之间发生的事情也是有的,明星的任何举动都有人在下一秒就报道出来,有些隐私和误会可能就这样滋生了,希望外界给多一点真实,呈现真相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