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丽君近况 富豪的女人过得怎么样啊?

    吕丽君和香港富豪刘銮雄相恋了十几年,但是刘銮雄竟然在报纸上公开发表了声明说自己和吕丽君分手断绝关系,这真的是让人唏嘘,毕竟吕丽君还有刘銮雄的孩子呢,那么和刘銮雄分手后吕丽君近况如何呢?

    富豪的女人过得怎么样
    富豪的女人过得怎么样

    吕丽君为刘銮雄生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据说吕丽君对于孩子的照顾是很到位的,把他们当做小公主和小王子来养,已经六十多岁的刘銮雄多次被曝出来肾出现了问题,很多人纷纷表示这是年轻时候不节制的结果。吕丽君很注意培养女儿和儿子,希望把他们往高精尖方向发展,她还带着自己的女儿去英国剑桥见了霍金,看来真的是人才啊,还能见到霍金。那吕丽君近况过得怎么样呢?

    其实就和古代的后宫差不多,你想嫁给一个有钱有势的男人,那你就得忍受与各种女人打交道,应该也免不了争宠,没办法啊这是自己的选择。被抛弃了也别沮丧,因为这应该也是正常的事情,自己选择的路要勇敢走下去。

    和刘銮雄之后吕丽君近况如何呢?难不成只有每天哭哭啼啼就是好的状态吗?该吃吃该睡睡,生活还得继续,两个孩子还需要照顾呢。而且吕丽君还有刘銮雄的两个孩子,刘銮雄即使不理她还是要管孩子的啊。豪门婚姻就是这样,一不留神就出了差错,不过也没关系,两人之间不可能完全断了联系,总还会有联系的,也总能有办法解决矛盾,我们就不要乱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