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丽君和甘比面相 二女同侍一夫明争暗斗很多年

    吕丽君和甘比两个人都是香港大富豪刘銮雄的女人,这个男人有了钱啊,就真的会朝三暮四,三妻四妾的,很多女人好像也无可奈何,这些女人每天上演的可能就是现实版的宫斗戏。吕丽君和甘比面相,不同的人长得肯定有不同的特点,难道还因为这个就能判定人家的命运吗?

    刘銮雄图片
    刘銮雄图片

    有很多人说吕丽君长得并不好看,有一个漏财鼻,所以注定嫁不到富人家去,要说人家好歹也是给富豪生了两个孩子啊。甘比呢,作为一个记者出身,就比较接地气了;而吕丽君呢,是一个博士。刘銮雄真的是香港一个了不得的人物,他的了不得除了是大富豪之外,还有就是跟他有过情史的女人啊,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漂亮,一个比一个出名啊。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还有洪欣等等人都据说跟刘銮雄有过感情。这么有钱的人,包养明星应该也不足为奇了。

    刘銮雄的前妻是宝咏琴,香港有名的富婆,两个人也是爱恨纠葛了多年,不过好在两个人都挺风流,所以应该也就不太介怀了吧。至于吕丽君和甘比面相各有千秋,喜欢的人就觉得好,不喜欢的人就说人家不好,不过这两人都给刘銮雄生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究竟好不好,我们说了也不算啊,不过富豪看上的女人也不会差吧。

    吕丽君和甘比两人明争暗斗了很多年,女人的嫉妒心作怪嘛,都想自己一个人称霸,真是现实版的宫斗戏啊,不过这出戏谁能赢,恐怕得等到她们生命尽头的时候才知道吧。至于吕丽君和甘比面相谁更好看,只能说各有优点,总之情人眼里出西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