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综艺玩太开 口含冰块舌吻男星

    奥运冠军孙杨可谓是体育圈中综艺玩的最好的,不仅综艺感十足而且也非常有亮点。最近他参与某综艺的片段曝光,花絮片段腐的不忍直视。

    在孙杨参与的《我们的十七岁》综艺中,有一个环节是耐冷比赛,游戏规则是往嘉宾韩东君的身上倒冰块,如果韩东君受不了寒冷发出声音就算输。

    为了让韩东君认输,几位嘉宾也是豁出去的倒冰块,不过韩东君也是异常顽强,还伸舌头挑衅孙杨,没成想精彩的一幕发生了:孙杨嘴里含着冰块直接凑了上去……

    这段花絮已经曝光迅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不少网友打趣称“惊人!著名男运动员竟与男星热吻”。

    孙杨口含冰块舌吻男星
    孙杨口含冰块舌吻男星

    也有网友为孙杨辟谣,“这只是拿嘴传冰块而已,哪里来的舌吻”“这只是游戏,大家不要误会”“并没有亲到,是口里含着冰块冰韩东君的嘴巴和舌头”。如此看来,孙杨玩游戏也是够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