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晨现身机场喜气洋洋 忙为迷妹签名

    上海,近日,金晨深夜回上海,浓妆红衣喜气洋洋,忙给粉丝签名亲切寒暄。

    金晨现身机场
    金晨现身机场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2009年,在古龙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中饰演后简,从此开始演艺事业。

    2011年,与黎诺懿搭档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总决赛冠军;随后,在历史战争剧《楚汉争雄》中饰演虞姬。2013年,凭借主演惊悚片《诡拼车》提名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

    2014年,参演古装传奇剧《女医·明妃传》和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2015年,在玄幻剧《无心法师》中饰演女主角李月牙,并凭借该片引起广泛关注;同年,在都市情感剧《小情人》中饰演女主角单单单。2016年3月,主演古装喜剧《极品家丁》,在剧中饰演萧玉若;12月,在古装喜剧《萌妃驾到》中饰演女主角步萌。

    相关新闻:什么情况金晨取关了唐人电影和老板

    刘诗诗离开唐人之后,关于唐人的新一姐一直都是吃瓜群众们比较关心的。其实主要还是集中在古力娜扎、胡冰卿、陈瑶、金晨四位小花旦身上。

    而与其他三位相比,金晨的竞争力也还是很强的,不过最近据说金晨的微博已经取关唐人电影和唐人的老板蔡艺侬了。

    虽然有网友认为可能是之前就没有关注呢,这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从此前金晨与张天爱的“抢角风波”也可以看出唐人在资源上面也没有给金晨太大的帮助。

    而且与其他三位相比,金晨的资源和人气都是有点欠缺的,胡冰卿有之后的有《柜中美人》和《独孤天下》两部大女主戏。

    陈瑶也有《柜中美人》和《无心法师2》等剧,而古力娜扎的资源也是不错的,明年暑假开播的《择天记》也是很让人期待的。

    所以这样看来金晨离开唐人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你对金晨之后的发展怎么看呢?你看好她之后的演艺之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