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胡彦斌被曝分手 二人会为何在一起?

    郑爽自和张翰分手之后,恋情就一直受着大家的关注,当时媒体曝出郑爽和胡彦斌在一起时惊呆了一众网友,这对恋情也一直不被外界所看好。今日,郑爽胡彦斌被曝分手,网友们更多的不是惋惜,而是喜闻乐见,可见大家对于二人的恋情十分的不支持了。

    郑爽胡彦斌被曝分手
    郑爽胡彦斌被曝分手

    一知名博主在微博中晒出胡彦斌和一神秘女子的亲密照,并表示:“有图有真相”。该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转发,纷纷斥责胡彦斌对待感情不忠诚。郑爽胡彦斌被曝分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二人当时又为何会在一起?

    郑爽自从和张翰分手后虽然感情生活十分低调,但绯闻男友也没有断过,先是马天宇,又有井柏然、杨洋等,都是外形十分帅气的小鲜肉,一下子坐实和胡彦斌的恋情令不少颜狗都表示反差太大,接受不了。

    有网友爆料,在郑爽和胡彦斌被爆出分手后不久,胡彦斌就在韩国录制某节目时和一女性互动频繁、举止亲密,外界纷纷猜测郑爽和胡彦斌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该神秘女子的介入。有记者采访郑爽的父亲关于二人的恋情时,郑爽爸爸竟然回答胡彦斌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疑似回应胡彦斌劈腿的事情。

    对于此事,郑爽的经纪人一直没有给予回复,而胡彦斌的经纪人则表示自己没有见到胡彦斌本人,并不太了解事情的真相是什么。随后,胡彦斌将微博设成了私人账号,胡彦斌劈腿一事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