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玲刚出道时照片曝光 身材苗条惊艳网友

    日前,一段贾玲刚出道时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据悉,视频中贾玲刚出道的样子还是长发飘飘,脸也是瘦瘦的,不少网友看后都纷纷说到“鬼知道她经历了什么”、“岁月是包猪饲料”等等,更有网友还劝她减肥,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贾玲刚出道时照片吧。

    贾玲刚出道时照片
    贾玲刚出道时照片

    贾玲,原名贾裕玲,1982年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喜剧女演员,师从冯巩,发起并创立酷口相声。2003年,贾玲大学毕业后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贾玲考入了中国广播艺术团,并拜冯巩为师。此前,一段贾玲刚出道时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随后网友们就开始纷纷翻阅贾玲刚出道时照片。

    从网友们翻出的贾玲刚出道时照片中看到,照片上的贾玲一身以女汉子示人的贾玲也有清秀的时刻,照片中的贾玲扎着两马尾小辫,五官清秀,堪比女神,与现在胖胖的贾玲相比简直是天然之别,不少网友更是感叹“岁月是包猪饲料”。

    据了解,不少网友是看着贾玲慢慢变胖的,遥想当年贾玲刚出道时,还是一个清秀芊美的一个女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贾玲的体重也开始慢慢变增长,而随着贾玲刚出道时照片被翻出,不少网友也开始在网络上调侃她,贾玲每次亮相都是一次的体重升华,还没开口就已经惊呆网友了,不过小编还是期待能够重新变回以前的样子的,希望贾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