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已怀孕4个月 保留了女性生殖器官

    自古以来生孩子在人们的认知上就是女人的义务,千百年来也从来没有人提出过质疑,不过最近在英国一位男子已怀孕4个月,可是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很多网友表示不可思议,这样的事情究竟是怎样发生的,男子难倒真的能够代替女子怀孕生子吗?下面咱们就来看一看这则新闻究竟是怎么回事。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这则新闻发生在英国,据报道这名男子叫克洛斯,其实这名男子刚出生的时候是一名女孩,只是在他十七岁的时候选择了变性成为男子,但是保留了女性的生殖器官,性别转变花了大约三年的时间,不过在转变的过程中他并没有选择切除乳房和卵巢,因为他一直想要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因此在完整转变之前,他决定采用捐献的精子让自己成为一名孕爸。

    据克洛斯自己解释,我想给自己的宝宝一个美好的未来,将来也会成为最伟大的爸爸,因为支付不起高额的医疗费用,所以克洛斯就自己用注射器将精子注入体内,完成了受孕过程,目前该男子已怀孕4个月。现在克洛斯依然是单身状态,并且表示会一直保持单身,这样可以给孩子一个有利的生长环境,尽量不要让复杂的关系扰乱了简单的生活。

    其实男子已怀孕4个月这种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之前在美国就有一位男性爸爸也是通过这种方法成功成为了一位孕爸。不论多么不可思议,还是要祝福这样的惊人之举,希望宝宝永远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