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现重大漏洞 网友议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现在网上支付已经十分普遍,其中使用最多的就是支付宝,现在的支付宝使用几乎成为人手必备网购神奇了,网上购物十分简单,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年轻人更是甚至有的人会有好几个支付宝账号,用来买东西。大家都感觉这样方便而且安全,可是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公布了支付宝现重大漏洞,这消息一出可是让广大网友相当震惊,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这钱放里面岂不是很不安全呀。

    据该网友爆出,支付宝现重大漏洞主要是登录安全方面,就是熟人之间用别人的账号之后,不用输入密码,只需要选择找回密码的方式,接着在认证中输入通过的朋友或是熟人,这样就可以不用密码就能够登陆上了,而且在买东西的时候也不用输入密码,直接就能够支付。

    针对这一消息,支付宝工作人员作出回应,现在支付宝内部已经看到了该网友爆出的操作流程信息,现在支付宝后台该网友所说的通过他人登录熟人找回的方式已经被删除,至于支付宝相关的一些问题,支付宝内部工作人员会进行详细的排查,现在没有具体的结论,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支付宝会给广大使用者一个更为详细的解释和回复。

    支付宝
    支付宝

    据该网友爆料支付宝现重大漏洞,这个漏洞是可以让熟人百分之百找到登录他人支付宝的,不过据悉现在这个漏洞支付宝已经在处理,相信用不了多久,支付宝还是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满意、安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