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子猝死出租屋内 揭秘母子猝死的真相

    就在上个周四,虹口区内发现有座民宅当中一对母子死亡在屋子内部,其中母亲现在已经达到了八十岁的高龄,儿子也有五十多岁,两个人的户籍地都在上海。母子猝死出租屋内的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

    母子猝死出租屋内,事情发生之后有记者去现场观察情况,这个小区是属于老实的住宅小区,这对母子居住的地方就在一楼,根据邻居们的表示,最后见到他们的时间是2016年12月25日,也是到最近才有位邻居说在屋子里面好几天都没有什么动静,觉得有些不对劲,到达之后才发现这对母子已经死亡。

    记者还了解到,这个房子是他们在半年之前才刚刚搬进来的,面积大概是二十平米,总共有两层,楼上楼下分别有一张床,母亲平时都是卧床不起,基本上的生活都无法自理,全部都是由儿子照料。同时记者还发现就在房门口还有个垃圾袋,里面都是零食的袋子和塑料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