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真相 揭秘丫蛋毛毛的个人资料

    在娱乐圈有一定名气的明星好像时不时就会被曝出“死亡”、“离世”的消息,小品演员赵本山及其徒弟也曾“被死亡”。在赵本山辟谣后,就又曝出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消息,一时之间让大家分不清虚实,纷纷表示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是真的吗?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原因又是什么?现在就来看看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真相是什么。

    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
    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

    先前,网上传出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消息,消息称“丫蛋毛毛和小沈阳在赴演出途中遭遇车祸的消息,毛毛死了,小沈阳身受重伤”。这样一则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消息引得不少关心两人的粉丝四处打听毛毛跟小沈阳的近况。甚至有说法称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原因是赵本山雇人谋杀自己徒弟毛毛,总之将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一事扯得很是夸张。

    就在大家追查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真实性时,网友们发现,丫蛋毛毛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博客中,毛毛透露自己已经进组,将和各位明星拍电影。网友看到后,才确定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消息不是真的。或许又是哪位想出名的人捏造出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话题博眼球吧。

    说起丫蛋,大家可能也不陌生,因为2009年的春晚上,一部《不差钱》的小品不仅使得赵本山名气大涨,还捧红了小沈阳,当然这其中也有扮演丫蛋的毛毛。据悉,毛毛是赵本山最得意的女徒弟。但毛毛的成名过程也是很艰辛的。据了解,丫蛋毛毛原名叫吕品,现名叫吕诗怡,艺名为毛毛。

    说到艺名为什么叫毛毛,据悉,因为她爸爸被叫“小毛子”,所以大家就叫她毛毛了。毛毛9岁就开始跟着剧团演出,12岁时开始学习二人转。2009年在《不差钱》中,丫蛋和小沈阳为了登上星光大道,二人使出了浑身解数,毛毛不仅唱得了京剧,更是会吹唢呐,绝妙的表演使得观众拍手叫好。

    名气大涨后,传出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事,其实也很平常,因为受到的关注多了,自然也有不少蹭热度的事发生。但这样歪曲事实的消息,还是不要误传为好。毛毛2009年跟同为赵本山徒弟以及自己的老搭档王金龙在沈阳结婚。所以说丫蛋毛毛生活好好的过着,网上那些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的消息,就不要再传来穿去害粉丝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