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会见特朗普 计划设一百万个就业岗位

    就在1月10日,马云会见特朗普的事情成为众多网友特别关心的事情,根据报道谈话的内容大概是在未来的五年时间内,将会创造一百万个新的就业岗位,针对这个问题做了深入的讨论。根据两方的发言人表示,这次见面的主要焦点是阿里巴巴集团在美国的扩张事宜。

    马云会见特朗普
    马云会见特朗普

    曾经在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特朗普就提出过针对中国进口产品的税收,并且还对亚马逊做出过评价,称他曾经在担任总统之时,对于税收的结构造成了一些问题。去年马云在接受CNBC的采访之时,对于美国总统的竞选活动和反中国情绪,丝毫没有露出担心的状态,当时还讲是应该需要有个人站出来说话,我们不应该反对贸易。

    阿里巴巴集团现在的业务范围相当广泛,在各个领域中都占有重要的位置,相对于中国市场的美国科技公司来讲有着很大的地位和优势。马云会见特朗普,要是双方能够达成这项交易的话,那么阿里巴巴集团会是特朗普在当选总统之后所承认在美国创造就业岗位最新的一家,在这个以前日本科技巨头也在跟特朗普见面之后申请了一项承诺,其中的内容是想要在美国开设五万个就业岗位。

    马云会见特朗普的事情,具体有没有达成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对于马云可以进入到美国创业,相信是众多中国人民很期待见到的事情。这同时也意味着我们中国经济有迈进一步,成为中国人的骄傲,大家都以他为自豪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