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百万整容成Baby 一夜之间爆红网络

    内地网红当道,乍看都是同一张脸,衍生出流行语“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眼同鼻同医生”,不少女星成为整形范本,甜美的Baby尤其备受推崇。一名重庆女子参加过许多选秀节目,都未走上成名之路,反而因公开整形日记,自曝花百万人民币整成Baby一夕暴红。

    这位重庆女子名叫吴玉青为了这张脸花费百万,总算达到了自个想要的作用。并且还自曝自个的整容日记和心得……被人称为“重庆版Angelababy”。根据她自曝,她做了双眼皮,表里眼角,脸部脂肪填充,磨颧骨,眼鼻整形等等多达十多项的手术,总共花费了超百万。

    女子花百万整容成Baby
    女子花百万整容成Baby

    如今盛行“明星同款脸”各种整容流水线形式下的网红脸,让你傻傻分不清楚刹那间脸盲。但你要是问这么多明星脸,谁的最受整容范本的期待,那肯定是angelbaby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