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虎更名阿里他爸 雅虎跟阿里巴巴有什么关系

    经常上网的朋友对于雅虎肯定是不陌生,曾经也是盛极一时,可是在最近爆出雅虎更名阿里他爸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雅虎怎么会跟阿里巴巴扯上关系,雅虎又为什么会更名,这一新闻爆出之后,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纷纷表示不可思议,最次雅虎被更名为AltabaInc,这个新名字可是被中国网友戏称为阿里他爸。

    雅虎更名阿里他爸是否真是跟阿里巴巴有关系呢,其实雅虎跟阿里巴巴还真是有联系,雅虎现在持有阿里巴巴百分之十五的股份,价值是在三百五十亿美元,这个新名字的含义是不是就是说雅虎是阿里巴巴相当大的股份,现在的雅虎可以看成是另外一个阿里巴巴了。

    雅虎更名阿里他爸从某种程度上也反应了曾经的互联网巨头已经堕落了,不再有之前的辉煌程度,而现在从本质来说雅虎已经成为一个依靠阿里巴巴股票生存的公司,真是让人感觉可悲,从商业帝国到依靠别公司生存,现实太可悲。

    雅虎更名阿里他爸
    雅虎更名阿里他爸

    现在的雅虎除了拥有阿里巴巴的股份之外,还有雅虎子公司日本雅虎的百分之三十五的股份,另外更名之后的雅虎对于之前雅虎公司的现金和一些被拍卖的都有拥有权。根据雅虎上周向美国证券交易提交的文件来看,雅虎前首席财务官将担任新公司的懂事长,而首席执政官将在收购完成之后退出董事会,另外雅虎联合创始人大卫费罗也将退出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