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宾利将车标改熊猫 只为追求心目中的女神

    现在男孩子追求女孩子的方法真是五花八门,为了打动女孩的芳心真是什么招数都用上了,近日就有网友爆出在重庆两江新区,被交警查下的一辆宾利车,车主竟然为了追求女孩子将自己七百多万的宾利将车标改熊猫,这是有多奇葩,这样的事情也能干出来,真是够特别的。

    宾利将车标改熊猫
    宾利将车标改熊猫

    该男子叫张霖,在其父亲经营的投资公司中担任负责人,张霖开的车是宾利2014款,价值是在七百万左右,本来是很豪华的车,不过张霖却将宾利车标的地方贴上了一个大大的卡通熊猫图案,车身上也贴着卡通熊猫。随后警察对张霖进行了相关的处罚,伍佰元罚款,责令恢复原貌。

    对于为什么宾利将车标改熊猫,张霖解释就是为了追一个女孩,在去年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叫李霞,对其一见钟情,不过李霞属于工作狂,又是公司主管,工作太忙所以一直没有时间跟他过多的接触,为了追求女神,张霖可是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像是购买五六万元的李霞负责的小食品,不过李霞一直不接受张霖的追求,于是在李霞公司的年会上,张霖想到用李霞负责销售的新产品图标来参加,肯定会让李霞大出风头,据说这个卡通熊猫标志可是张霖制作了好多天才弄好的。

    现在被交警责令恢复原貌,张霖开车到宾利4S店修复却被告知维修费将在十万元左右,这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面对如此结果张霖表示自己之前的做法确实有点太过分,没有考虑后果。宾利将车标改熊猫,还被女神还称不成熟,这下真是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