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少女旅馆产子 未婚先孕真相是什么

    最近有消息爆料讲一名16岁少女旅馆产子,这件事情引起了大量的关注,最终还是她的朋友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当时少女小燕的身上只有几十元钱,无法联系自己的男朋友,家人始终都不肯接受,因此没有到医院的探望。事情在报道之后受到了强烈的反响,就在昨天的上午还有好心人士过来探望,同时她的爷爷也能老家赶过来,还表示愿意去抚养他们母女。

    16岁少女旅馆产子
    16岁少女旅馆产子

    16岁少女旅馆产子的这种困境被曝光之后,有许多的读者都觉得很同情,打上热线电话过去慰问,昨天也有许多读者过来医院探望,还送上了日常生活用品。上午的十一点左右,病床前面有许多的好心人,有人是送食物,还有人送钱,教导她该如何去喂养孩子,有了大家的陪伴和开导,终于见到了小燕脸上露出的笑容。

    虽然她的父母迟迟没有出现,但是医院还是给她带来了好消息,就是爷爷已经从老家赶了过来,刚到看到自己的孙女之后有些生气,不过取而代之的还是心疼。老人也表示了她的爸爸也会赶过来看孩子。

    看到16岁少女旅馆产子的事件之后也许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并不少,同时也该谴责这种不负责任的男人,既然做了就要勇于承担,把所有的事情都抛给一个十六岁的女孩是多么残忍的事情,她自己本身也什么都不懂。还有孩子的父母亲,你们离异给孩子心灵也带来了创伤,现在发生了这种的事情应该是选择去鼓励,而不是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