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车上坟真车被烧走 怀疑荒草被点燃导致车子烧着

    驾车上坟真车被烧走,很多网友肯定觉得很稀奇为什么明明是去上坟会导致车子烧着呢?这件事情是比较蹊跷的,而且现在一辆车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如果是有卖保险的话,还可能会给这个家庭减少一些损失。

    驾车上坟真车被烧走
    驾车上坟真车被烧走

    这个事件是发生在天津市的一位李先生身上,他的妻子想要回到老家祭祖,于是就自己一个人开车去祭祖了,没想到驾车上坟真车被烧走了。虽然现在国家反对祭祖的时候烧纸钱,但是这个风俗已经有了几千年的历史了,很多的国名还是比较倾向于去给自己的祖先少一点纸钱的,表示一下自己的孝心。

    国家之所以为禁止这个事件是因为每年在清明节的时候,很多地区都会出现很严重的火灾,到处烈火熊熊,很多树木在清明节的时候被烧毁。所以我们国家才会明文规定不允许烧纸钱的,再加上现在很多的地方都是有国家保护的植物,因为它们濒临灭绝,所以国家要保护这种植物,就像之前在贵州六盘水的时候,就是因为一个男子祭祖,导致了很大的火灾,很多国家保护植物也一并被烧毁了。

    驾车上坟真车被烧走,这对于李先生这个家庭还是打击比较重的,因为平常这个车是这个家中的代步工具,用车送自己的孩子去上学,用这个车去上班,现在这辆车被烧毁了,这个家庭就会面临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车会烧着也可能是因为天气比较干燥,在祭祖的时候干草烧着了导致彻夜被引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