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坟真车被烧走 冬季需注意火灾隐患

    近日,一则“上坟真车被烧走”的消息一经报道,在网上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除了部分网友表示平日还是要对火宅防患于未然之外,还有很多脑洞大开的网友表示,这会不会是坟场的一次灵异事件。

    上坟真车被烧走
    上坟真车被烧走

    事发当日,东营市利津县市民李先生的妻子独自驾车前往北关村上坟,李先生表示,当时妻子将轿车停靠在路边便直接上坟去了,结束返回时看到轿车已经被大火给吞噬了,随后消防队到达对这辆车尽力抢救,但是最终只剩下了一具黑乎乎的骨架,完全报废掉了。上坟真车被烧走,整件事的目击者崔云胜老人表示,当时,车底下冒出了黑乎乎的浓烟,整辆车一直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他也不敢靠近,但是又一直没等到车主人。

    事后,李先生表示,当时妻子上坟的时候,很有可能是哪家上供时的香火纸钱飘到了车底下,这才引起了火灾,因为轿车的南边就是一片墓地,还残留着刚烧过不久的灰烬,有的灰烬堆里仍旧残留着火星,而且事发当日挂的是南风,所以这场事故很有可能是因为祭祀的烧纸钱造成的。不过,如果不是在接到妻子的电话后才拨打119,车子可能还有得救,如果妻子在一发现情况就报警,或者第一目击人崔胜云老人有报警的意识,事情可能还有得挽救。

    对于上坟真车被烧走一事,希望大家在感到惋惜的同时,还能引起大家对平日里安全意识,以及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的正确处理措施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