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表白吴亦凡真相 林允表白吴亦凡遭拒原因

    要说中国当下最火热的小鲜肉,那必然是先从韩国火回中国,如今更是火到国际的吴亦凡了。一直是娱乐头条的吴亦凡,最近却被一个头条扯上了关系。最近网上一直在传林允表白吴亦凡,但是被吴亦凡拒绝了。林允表白吴亦凡是怎么回事?林允表白吴亦凡遭拒原因是什么?

    林允表白吴亦凡
    林允表白吴亦凡

    林允表白吴亦凡,星女郎林允在尚未与中国前任冯绍峰在一起的时候,被网友挖出林允曾经高调表白吴亦凡一事。而后知后觉的吴亦凡,尽管也是一脸懵逼,但是在面对这件事,他也是开玩笑调侃了一下,认为这可能是粉丝对于自己的追求吧,这种表白对于他是见惯不惯的。而林允单方面也曾经表示,自己对于吴亦凡也是一种崇拜的心理。年龄尚小的她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十足的迷妹,难免会有自己的偶像。林允告白吴亦凡却有其事,但只是小女生看见偶像会做出的行为,并不是爱。

    林允表白吴亦凡,其实林允喜欢吴亦凡的事,早有端倪长相甜美的林允,生活中却似女汉子一般,不惜撇掉漂亮的脸蛋儿自黑。生日会时候会喝的大醉,偶像是吴亦凡,爱吃酸奶冰激凌,喜欢自拍,微博中经常贴出生活与工作照与网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