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老婆 揭秘何炅与绯闻老婆王菁的关系

    何炅是中国著名主持人,他主持的节目都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传闻何炅老婆是王菁,而且也有人拍到何炅王菁的亲密互动。

    不久前,何炅与赵丽颖的吻照曾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俩人甚至被曝出恋情,即使随后曝出真相,两人的隔着玻璃的亲吻不过是节目游戏设置,但也透露着群众们对何炅这位出道多年但私人生活讳莫如深的全民偶像感情状态的强烈关注。30日,事情似乎起了变化。

    据全民星探报道,何炅与外界传闻许久的何炅老婆王菁被拍到同行并购买新房,随后还被拍到一同回家中,多年隐藏的恋情浮出水面。两人此举询问新房也被指是为怀孕准备。

    何炅老婆
    何炅老婆

    何炅和何炅老婆王菁已经开始购买新房,看来何炅结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能是因为何炅老师为人低调,不想让外界打扰到他们的私生活,所以结婚了也不让外人知道。

    何炅和何炅老婆王菁肯定生活得很愉快,因为看何炅老师主持的节目,就可以看出何炅老师是一个特别会照顾人的男生,而且何炅和何炅老婆王菁看上去挺搭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