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白百何离婚谣言 陈羽凡直接怒了

    各路明星的结合总是离不开谣言的传播,今天传你出轨明天传感情不合离婚,只要你还没结婚就传你结婚,结了婚就得传离婚了,陈羽凡白百何离婚谣言就是如此,即使很多明星都很不理会外界的传闻,但是这一次,陈羽凡直接怒了。

    陈羽凡白百何离婚谣言
    陈羽凡白百何离婚谣言

    在2004年陈羽凡与白百何相识相恋是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并于2006年领证结婚,在结婚了这十多年来,陈羽凡白百何离婚谣言可是不曾间断,有说因为男方太丑或者是说感情不合,更过分的是这次传出陈羽凡家暴,这个搏眼球的消息可是惹怒了陈羽凡,于是陈羽凡发了一篇长微博怒斥,并粗口大骂造谣者。

    就在1月10日,陈羽凡的微博写道:造谣渲染胡编的一票B人请听好:跟你们比我下边所言应该不算恐吓。打今起出于正当防护我争取让你们都能爽爆至鸡年。就你们丫把前年的事并着今儿一起瞎逼造,胡逼传,猖狂无脑无德无责的龌龊行为,是真不怕生孩子是貔貅呀。我警告还一次一次没完没了,没点新料且连最基本的逻辑和时间概念都没有,就这吃屎喷屎的低级无性特征就别玩8卦了,损了被智者和清者或CF一通爆贬咒你八辈,真走个夜路被黑,大白天撞个鬼。

    若真让我或弟兄们逮到了,赠你个不少于十人的圈踢,给你整个容迎大年啥的。考虑鸡年有你等会很不安宁,怕你自负到没保险,必须让你闰一下。看到这直接的言辞激烈,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并说道:“涛哥这个用词一定是气坏了,气吧,发泄吧,就不能惯着这帮天天咒人离婚的狗崽子,该骂就骂,该上律师函的就上,弄他丫的。”

    如此一来,陈羽凡白百何离婚谣言真的是让当事人忍无可忍了,明星的生活人们是有很多的关注,但是也希望看到真实的报道,而不是一味地博人眼球胡编乱造,我们都应该真诚地对待事实本真。